close

Hold.png

IMG_8768.JPG

Hold Gravity 日本ROOT CO. x 攜帶電話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3號 \ 06 282 5968

\ 網路商店 \ 粉絲專頁  官方Line@ \ ROOT CO. 台灣總代理(想成為台灣授權經銷商,可聯繫此粉專)

 

有種「喜歡」,是因為喜歡之後越來越喜歡!

我想對於 ROOT CO. 這個日本軍規防摔手機保護殼品牌,自己大概就是這樣的心情了吧~ 

在這漸漸入冬的十二月,我決定為大家帶來 ROOT CO. 的第三個系列,一個一樣很帥且擁有雙掛勾的「Gravity Hold」!

當然大家也可以與先前介紹過的「Shock Resist TOUGH & BASIC Case」和「Gravity Pro」比較比較,看看哪種比較適合自己的使用習慣~

譬如以我自己而言,平常上班以無掛勾的「Shock Resist TOUGH & BASIC Case」為主,

假日出門拍照、趴趴走時,則偏愛有掛勾設計的Gravity ProGravity Hold

同樣在「攜帶電話」的「網路商店」就可以買到囉!且 日本 ROOT CO. 的台灣總代理就是攜帶電話」!大家可以放心選購~ 

 

 

● 日本ROOT CO. Shock Resist TOUGH & BASIC Case(無掛勾版)看得見蘋果的保險槓設計iPhone手機殼! 

ROOT co..png

 

 

 喜歡大自然的我們,怎能少了一個Gravity Pro~軍規防摔保護殼不只強悍還很好看! 

collage.png

 

為了讓大家比較、篩選適合自己的 ROOT CO. 軍規防摔手機殼款式,之前分享過的兩篇文章也同步整理附上!

而我這次要介紹的Gravity Hold和 Gravity Pro 其實概念相似,只是掛勾一個在手機殼的頂部,另一個則是在手機殼的尾端。

另外 Gravity Pro 的背板為全覆蓋式(只露出蘋果 logo 的一個小圈圈,有點像氣艙),

這次要介紹的Gravity Hold」的背板為透明、保險桿設計,兩種設計都有其獨特之處,入手不同顏色絕對 Hen 可以!

 

IMG_6389.JPG

IMG_6391.JPG

 

|關於 ROOT CO. 

和大家介紹介紹這個來自於 日本富士山腳下「箱根」的手機殼品牌ROOT CO.」!

如果你(妳)曾經往日本的山林間旅行,肯定會發現日本人很喜歡爬山、健行,甚至連六七十歲的老人家也樂此不疲~

因此這個看起來很像是歐美登山客在用的「ROOT CO.」,貨真價實就是日本品牌!

除了我們入手的 iPhone XiPhone XS 外,iPhone 77Plus88PlusXRXS Max 都可以買到合適的型號。

除此之外,他們家的「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也很夯,與「Gravity Pro」、Gravity Hold搭配很好看也很實用!

是許多戶外登山客、喜歡 Outdoor Style 的人愛不釋手的小物(拿來懸掛重物也很適合喔 XD

 

IMG_6495.JPG

IMG_6489.JPG

IMG_6392.JPG

 

這次開箱的Gravity Hold」一樣有六種顏色,軍綠、白、黑為霧面款,紅、黃、藍為亮面款。 

軍規級的防摔保護殼(符合美國環境抵抗力測試 MIL-STD-810G 516.6能讓你的手機在掉落時安全又安心~

如同保險桿般的外框設計,使用的材質是 PC(聚碳酸酯)與 TPU(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)

外框中的紅、白、綠等為 PC(聚碳酸酯),具有優異的耐衝擊強度,高耐熱性和好的尺寸穩定性,

黑色邊框與內框則為 TPU(熱塑性聚氨酯彈性體橡膠),耐磨耐壓、抗壓、彈性好、延展性佳!

另外獨特的透明背板在光線上靠近看有排列整齊的小點點,下方還有很好看的「ROOT CO.」Logo~

四個角落的 TPU 加強加厚設計,手感不笨重、好拿順手且輕薄,且支援無線充電呦!

偷偷告訴大家,雙掛勾凹槽處剛好還能卡住尾指,還可以防止手滑掉落呢~~ ^___________^ /

 

 

Gravity Hold(白):單購手機保護殼手機殼+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單購登山扣 

IMG_6417.JPG

IMG_6422.JPG

IMG_6424.JPG

 

有別於之前Gravity Pro」軍綠色的熱愛,這次Gravity Hold」自己第一眼喜歡上的是白色!

原因無他,因為剛好自己的 iPhone XS 就是白色機身,搭配上透明背板、白色邊框的Gravity Hold」剛剛好,有一種渾然天成、一體成型的感覺~

加上獨特的尾端雙掛勾式設計,整體視覺感受相對來說更沉穩、更多細節!就好像長出兩支角似的,恰好保護了 Lighting 充電孔。

 

IMG_6425.JPG

IMG_6439.JPG

 

ROOT CO.」為日本品牌、韓國製造,這樣的Gravity Hold」自然挑惕的很、保護力更不用說!

除了透明背板上有 Logo,黑色內裝內側也能見到清楚的 Logo 與製造國家,包覆性絕佳,

自己使用 3D 滿版玻保與其相搭,不會有卡框或者玻璃翹起等問題,滿版滿框灰塵也不容易跑進手機裡。

 

再來隆重介紹一下「ROOT CO.」的「MAG REEL 360」~

Gravity Hold同步,一樣的消光霧面軍綠、黑,與亮面白、黃、紅、藍六色。

不管是手機保護殼Gravity Hold或「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都可以單購

為什麼這個「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會在戶外人、登山界、露營Outdoor者間如此火紅?!

原因就在它不單單只是一個登山扣,它具有一個足足可以拉出 85cm長的彈性伸縮繩,且磁鐵的承重力更高達 3.4kg。

它並非單純的設定給手機使用,多用途的它能在任何你想得到的地方安裝~

譬如背包、包包、腰帶環,甚至露營時懸掛露營燈、器皿都ok!配戴在身上很方便,手機、手電筒、相機、錢包、收納袋皆能輕鬆搞定。

 

IMG_6436.JPG

IMG_6437.JPG

IMG_8765.JPG

 

先前入手太多軍綠色的配件了,這次剛好比較喜歡白色的Gravity Hold」,就讓它在這個冬天成為自己身邊最亮眼的那顆星星吧!

快是大叔年紀的自己,這樣的搭配應該還可以吧~

 

Gravity Hold」輕鬆的掛在後背包上,旅行中就算樂在拍照(俺還是習慣用單眼捕捉畫面),也不用手忙腳亂的找手機在哪?

直接把 iPhone 帥氣的掛在包包上,除了拿取方便之外,也能成為自己的有型配件!

大家不用擔心這樣是否安全,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承重力高達 3.4kg,掛兩台單眼相機都不是問題 XD

 

IMG_8768.JPG

IMG_8770.JPG

IMG_8771.JPG

 

因為Gravity Hold」的雙掛勾設計在手機尾端,所以輕輕一拉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,

手機拿取的方向比頭頂掛勾的Gravity Pro」更順手、更直接(不會有線卡到頭的感覺)~

足足可以拉出 85cm長的彈性伸縮繩,拉近、拉遠都很方便!且登山扣為磁鐵式設計,放手後變會自動回吸、很靈巧!

 

 

Gravity Hold(軍綠):單購手機保護殼手機殼+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單購登山扣 

IMG_6393.JPG

IMG_6395.JPG

IMG_6396.JPG

 

除了白色,軍綠、黑色自然也是我的心頭好!

其實手機殼就像是手機的衣服,而在這個手機不離身的時代,手機拿出來「手機殼」的模樣也同時代表了自己的喜好與個性。

公主風、水晶風、鑽石風、文青風、露營風、酷帥風、潮流風、業務風?

每個人都可以同時擁有多種不同的風格,甚至搭配不同的穿著、場合呈現出多樣的心情與風格!

 

Gravity Hold」的軍綠、白與黑,是自己深深覺得喜歡帥帥的、酷酷的,有點文青的人會喜歡的顏色~

邊框非紅、黃、藍的「亮面」,而是走一個低調的「霧面」設計!光線上不會反光,但卻能隱隱約約的察覺那些令人越看越喜歡的細節。

環顧每一個角度,每個角度、每個細節都滿足了我這強迫症的胃口!

不得不說日本人的設計,總是如此簡約、內斂,卻蘊含著許多百看不膩的細節。

就拿音量大小鍵、喚醒鍵來說,微微的突出一點點、卻依然圓潤、對稱好看!

帶了一點點的微凸感,著實比許多手機殼平整的按鍵「按」下去舒服許多、有存在感許多~:) 

 

IMG_6403.JPG

IMG_6398.JPG

IMG_6410.JPG

 

掛上軍綠色的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,儼然成為近年流行的工裝配備!

如果只是下樓買個東西,手機掛在腰間即可,不需再塞到口袋裡鼓鼓的~

電話響起、接聽電話也很輕鬆,輕輕一拉手機便到手而來,光是那帥氣的拿手機講電話動作,肯定魅力四射、瞬間吸引住四周人的目光!XD 

 

 

Gravity Hold(黑):單購手機保護殼手機殼+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單購登山扣

IMG_6449.JPG

 

也許你(妳)也覺得軍綠與黑很像?!其實菲菲也是一直把這個顏色看錯 XD

但將Gravity Hold」的軍綠與黑放在一起,應該就可以比較出其差異了吧!左邊是軍綠、右邊是黑色喔!

 

IMG_6440.JPG

IMG_6445.JPG

IMG_6444.JPG

 

更加酷帥的Gravity Hold」黑色,走的就是時下流行的「暗黑美學」~~

不過這暗黑每學還是有偷偷的小犯規,因為背板一樣是透明的設計,

所以不論你的 iPhone 是什麼顏色的機身,在Gravity Hold」的保護之下,依舊能夠嗅到蘋果 Logo 迷人的模樣! 

 

IMG_6442.JPG

IMG_6446.JPG

IMG_6451.JPG

 

與其他顏色相比,黑色的Gravity Hold」自然是上班族的必備色系!

看起來專業且相對低調,搭配上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還能直接掛在公事包上,

電話一來,隨時接聽都很 ok!不用再擔心手上東西太多、手機不知道放去哪裡 XD

 

 

Gravity Hold(紅):單購手機保護殼手機殼+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單購登山扣   

IMG_6453.JPG

IMG_6454.JPG

IMG_6460.JPG

 

與軍綠、白、黑相對的紅、黃、藍,個人覺得非常適合有獨特顏色喜好的人選擇!

甚至是喜歡運動的朋友,紅黃藍的跳躍式色系更顯熱情、有活力,馬拉松慢跑、有氧拳擊、騎鐵馬自行車都很好看~

 

IMG_6461.JPG

IMG_6463.JPG

 

紅色的Gravity Hold」紅的很好看!而且是那種越看越覺得細節處理的很好、不會看了覺得土的紅色~

如果想買給家裡的長輩爸媽配戴,紅黃藍好找、不容易塞著塞著就看不到了!

也能讓他們在使用手機時,因為顏色的活潑感,讓心情更好、身體更有活力~

 

 

Gravity Hold(黃):單購手機保護殼手機殼+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單購登山扣

IMG_6465.JPG

IMG_6471.JPG

IMG_6472.JPG

 

不知道為什麼,每次看到黃色就會想到皮卡丘 XDDD

哈哈哈哈~Gravity Hold」的黃色依舊讓我一秒想到皮卡丘耶!

亮面陽光黃般的邊框,在陽光下不時都有種被閃到眼睛的感覺!配戴它出門運動、騎車,相對來說安全度大增!

 

IMG_6469.JPG

IMG_6478.JPG

 

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也有黃色可以選擇,無深淺差異、同樣的鮮明!

登山扣好扣、好拉,勾在腰間出門買東西,或者掛背包上遠赴他國探險,這樣的Gravity Hold」很完美~

 

 

Gravity Hold(藍):單購手機保護殼手機殼+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單購登山扣  

IMG_6479.JPG

IMG_6481.JPG

IMG_6484.JPG

 

早已是ROOT CO.的愛用者,Gravity Hold」與Shock Resist TOUGH & BASIC Case」的背板一樣是透明設計!

不知道大家是否用過 iPhone 手機保護殼的背板是透明的呢?!

以前我也用過其他品牌,但ROOT CO.」真的很強!因為這透明背板不只不是薄薄的一片,還能常保明亮~

簡單來說,就是不會用沒多久,透明就變霧面的啦 XDD 

 

有點像是亮一點的「Pantone 2020年度代表色:經典藍」!

陽光下邊框的藍與背板的光,折射出時尚與潮流的吸引力,若你是藍色控,怎能不被吸引?!

 

IMG_6480.JPG

IMG_6488.JPG

IMG_8762.JPG

 

以前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,什麼都會想看、想買,

隨著年紀稍長、認識的事物越多後,懂得選擇「適合自己」的、篩選「真正好」的配件物件,就成了自己的不二法門!

我真的寧可多花一點錢,買自己真正會喜歡很久很久的品牌、物件,

因為使用起來才會開心、想常常使用才是真的「物超所值」啊!如果買了不用,那再便宜、再折扣也沒意義~

 

對於ROOT CO.」我便是如此的愛用者,不論是Gravity Hold」或者之前的Shock Resist TOUGH & BASIC Case」、

Gravity Pro或日本地鐵上女孩子最愛用的iFace」系列,我們都很喜歡!軍綠、白、黑更是必備色系!

最近帶白色Gravity Hold」出門更是好大心,因為自己很愛拍照,單眼相機更是不離身~

常常拍照會把手機忘在哪?有了MAG REEL 360度旋轉多功能登山扣」與Gravity Hold」這一切都解決了!再與不用擔心找不到手機囉!XD

 

 

 

日本ROOT CO. x 攜帶電話:台南市北區西門路四段283號 \ 06 282 5968

 

\ 網路商店 \ 粉絲專頁  官方Line@ \ ROOT CO. 台灣總代理(想成為台灣授權經銷商,可聯繫此粉專)

 

 

 

 

DSC00110

 

規小孫 = 小孫 = 拍攝+撰文

菲菲 = 友人 = 太太 = 親愛的!(小孫專屬模特兒兼最佳夥伴 XD

 

 

 

2019台南住宿民宿懶人包|37間精選推薦持續更新中* 中西區民宿.安平民宿.文青質感.IG Style.老屋民宿.親子溜滑梯民宿一次全收藏!

cats

 

Booking.com

 

 

 

 

* Follow my Instagram~

1474448872-6173145732cca89c36b61a983061a443.jpg

 

 

@enjoylifesun 歡迎來加我喔!^_____________^ /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規小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